让我想想

更新自留地。

58.

「不重吗?」

樱井翔问了一句。

「不重。」

大野智的声音从樱井翔的脑后传过来。

「嗯。」

樱井翔点开了某著名sns软件,又问了一句,「不难受吗?」

「一点都不。」

身下的人手伸上来,搂住了樱井翔的腰。

那手掌从他的腰窝逐点往下移,直至覆上了他被贴身四角裤包裹的屁股轻轻地揉捏着。

樱井翔低头在大野智的肩膀上亲了一口,唇舌用了小小的力气,便在那弧度的高峰上烙下了一个浅红色的印记。

「要不我还是下来吧。」

大野智声音甜得不得了,「唔,不要,让我再搂一会儿。」

「我怕我压得你不舒服。」

「才没有。」

大野智的膝盖从樱井翔双腿之间屈起,动作之间大腿有意磨蹭樱井翔的敏感部位。

钓鱼视频被点开的声音在樱井翔看不见的地方响起。

他转过头,贴在大野智的脸边和他一起看那个视频。

大野智稍微歪过头来,亲上了樱井翔。

他的手掌和腿同时用力,前后夹击身上的那个人。

「嗯哼。」樱井翔被吻得又是情迷意乱,嘴唇被唾液沾湿有诱人的红。

他手掌贴在大野智的胸脯上,将他推开了,「你又说累了。」

「嗯。」大野智垂下眼睛来,小小地打了一个哈欠,钻到了樱井翔的怀里抱住了他。

被子之下樱井翔的小腿勾了恋人的腿,将两个人的距离近一步缩短。

视频的声音这一次从他们两个人之间传出来。

房间的另一边是相叶雅纪喊着「ニノちゃん快来复活我我被打死了!」声音。

晚上松本润和朋友出去聚会了,刚在他们五个人的群里面发了个回来用不用给他们带夜宵的消息。

樱井翔让拿着手机的大野智在群里回复说要,又点开了一个著名sns软件,另一只手就着手捏上了大野智的耳垂。

怀里的人打字时候戳屏幕的声音突突突突的,信息发送出去就往樱井翔的锁骨上啃了一口。

隔壁房间的二宫和也忽然开始叫相叶雅纪的名字来,「相叶雅纪开大啊!开大啊!」

「我死了!等复活呢。」

「那你换个英雄,我就不信nen不死那小子。」

樱井翔刷新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刷到好玩的东西,干脆闭上了眼睛,「好饿哦。」

「松润在回来了。」














想坑掉侦探社了(小小声

想写普通人谈恋爱(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