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想

更新自留地。

温差幕间

虽然一开始就说了有很多慎的东西,还说了挺黑暗的虐人虐身虐心虐肝虐肾虐我的走向,这样说还是有点太含糊,故事发展到这里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些指的是什么了,但是我觉得作为作者,还是要出来再说一下这些慎的东西了。

 

从过去了8章里面说过的事情说一下吧。

时间线很明显有两条,一条是从故事一开始那一个颁奖典礼之后的「现在」线,另一条是从他们两个刚相识就开始说的「过去」线。

两个人相识是因为打架留级的小大抓住了通过偷书来发泄压力的xgg,并且通过两个人的第一次共同犯罪偷书,迅速熟络了在一起,并且产生了一些青春期的暧昧情愫;

之后小大转学到京都,xgg通过书信和他保持联系,并且用着一年一次的频率和他保持见面,直到xgg上了大学之后小大的突然搬家,两个人失去了联系,这个时候xgg得到了小大进入了当地某个剧团的信息;

有着这个信息的xgg在大学毕业之后违背父亲的意愿,毅然出道,原来只是想要找回小大,再后来变成和看不起自己的父亲斗气,但是在一次原以为是靠着自己实力才当选的选角之中自尊心再一次得到践踏,有点想不开,开始千方百计找到方法上位,于是找上了也想要利用自己的山本陆,没想到这个时候却重新遇上了大野智,两个人开始计谋着对山本陆的报复计划。

过去线是以xgg为主视角的,关于这些年里面小大的故事都还没有说,之后事情还是要慢慢说清楚。反正不会过得比xgg轻松多少就是了。

到了这里之后,再之后就是以xgg以一次手段强行将小大拉过来和自己拍电影实现两个人的第一次共演为契机,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多了,了解深了,这么多年来停滞不前甚至开始后退的关系应该也会有新的发展。

说到这里。

 

两个人的过去都是段黑历史。两个人的将来可能也不会太如意到哪里去。

情节是这样构思的,但是如果我说一句为了情节服务就放手让他们ooc这样我自己心里也不好受。

想说什么呢,同人本来就是脑洞,自己的爱豆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做自己脑洞里面写的东西,而xgg那么一个优秀的人当然也不会想温差那样子被现实逼得走投无路去出卖自己的肉体,他现在的成功只可能是因为这就是他的努力而应得的。

Yy过度,我真的十分抱歉。

不应该写的这些,我写了出来。

但是有一些我可能无法写出来的,就是我标着山组下面的文章里面,两位先生不是相爱的。

这可能真的是现实里面无法出现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这样想象了。

我喜欢的西皮,在我的文里面都无法相爱,那我还写什么同人啊,不如去搬砖吧。

我有一篇山组文,叫独活。关键词是幻觉。

一开始的构想是两个人相爱多年之后因为一些事情分开了,最后在小大的婚礼上面xgg看着新郎幻想自己和他一直没有分开过,而在小大身边的是他。

再后来,我自己就觉得。这他妈的怎么可能,我的小大怎么可能会说不爱就不爱,这么多年来的羁绊难道就会因为一个谎言或者别人视线的压力就土崩瓦解掉吗?

再后来,我就将结局改成了一直都是xgg单恋小大一个人,小大一直都不知情,这样的故事对我来说好接受很多。

再后来,写了围墙之内。说的是两个人相爱多年,因为一些事情分开了【,后来又克服了种种障碍,打破了框框条条,最后在了一起。对我来说,这才是最触动我的西皮相处模式。

现实很困难,矛盾会有,生活一点都不浪漫,冲突也会不少,但是我们还有彼此啊,两个原来是独立个体的人要怎么去相处呢?我愿意为了你去改变自己,但是你也需要去迁就我的本质成分。

说了那么多废话,想说什么呢?

 

温差里面的山,误会很多心结很多,过去很黑暗未来很艰难,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他们两个是相爱的。

虽然会互相折磨,互相虐待,但是毕竟因为【我设定的】世界就是那么艰难,爱要克服很多困难才能走到对方身边啊。

 

可能是因为最近圈里事情太多自己有点敏感。

可能是自己本来就玻璃心。

主站里面的东西删得七七八八,只剩下自己都不舍得删掉的东西在那里【可是还有好多哦【哆啦A梦惊讶

子博已经算是个放飞自我的地方了。

不用打算安慰我。我好得很。和我鸭还有图书馆缠缠绵绵着。

这些掏心掏肺的话也只能在这里悄咪咪的说了。

说这些是因为现在躺在床上觉得今天晚上更的东西我自己作为作者都觉得有点太过了,要是伤害到了你们这些小天使,那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可能是一个甩锅宣言。

说真的,看不下去的话,就真的不要看了。等着我和我鸭给你们烤小甜饼吃好不好啊。香香甜甜香喷喷又可口的。还有啊,要想点文的可以啊。个人定制小甜饼我要有肾要多少来多少啊。循例要说一万个谢谢,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谢谢红心蓝手,更加谢谢你们的评论。能摸到这里来也算是个缘分啊hhhhh

——来自一个blx


评论(2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