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想

更新自留地。

【山组】温差(1)

*再怎么高冷还是说一下会慎的东西吧

*犯罪 黑化 【仅限于肉体上】风流设定 

反正大概就是一个挺黑暗的虐人虐身虐心虐肝虐肾虐我的走向,暂时只有这些 因为还没有想到后面的 要是你们有什么忌讳的可以先和我说一下 我怕我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就……


*

 

「现在踏上红地毯的是今晚最佳男演员的大热人选樱井翔,以及这一次他的提名作品『零之物语』的共演女演员谷原美咲。虽然谷原很遗憾没有被提名为最佳女演员,但是她今晚一袭白裙走上这红地毯上可是一点都不逊色于今晚出现在现场的其他女星。这对璧人现在走到了主舞台来了,请让我代表场内场外所有关心你们的粉丝们问一句,请问你们是不是真的像报道所说的那样假戏真做,将戏内的感情发展到了戏外呢?」女主持人将话筒递到谷原的面前,等待她的回答。

她挽着樱井翔的手收紧,看了自己的男伴的一眼,对方眼中如水的柔情给了她无上的安全感。「这件事你可要问我的事务所了。」

没有直接地承认,更加没有直接地否认,谷原只是留下一个令人遐想连篇的回答,就被自己的经纪人引下主舞台,在相机的闪光灯之下,得体地挽着樱井翔的手臂,走进了颁奖典礼的主舞台。

 

樱井翔当晚的得奖几乎是毫无悬念。他听见颁奖嘉宾念出自己的名字,还是表现出一副很震惊的样子,和率自己先站起来的谷原礼貌地拥抱,再是整理了一下自己暗红的西装外套,迈开长腿走上舞台接受自己的奖杯。

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他循例地感谢了剧组上下的全体的人员,末了还看着坐在舞台之下的谷原美咲,不经意地吃了颗螺丝,顺利地听见舞台之下快门声音的响动。前一秒还是一脸余裕的人,在下一秒看着和自己传出绯闻的共演女演员变得不器用这个反差,相信会在今晚会和之前两个人早就被拍得不少的合照放在一起,添油加醋变成一篇能让人信以为真的报道出现在明天的报纸之上。

 

颁奖典礼之后的派对上面,几乎每个自己认得出的叫得上名字的,或者认不出的,连自己都不确认有没有见过的人都走到自己面前来,恭喜自己蝉联了两年的影帝。酒杯交错,香槟在灯光之下折射出醉人的光线。

谷原一直捧着她的酒杯,站在樱井翔的一侧,无论是谁来到樱井翔之前敬酒,她都小小地抿上一口,礼节周正地宛如宴会的女主人。

 

到了后半场,即使像是樱井翔这样的人也抵不住这样一连串的攻势,放下了一直端着的香槟杯,和谷原说了一声不用担心自己之后,就走出了酒店的宴会厅,往这一层角落的阳台走过去。

他推开阳台的门,小小的阳台上本来就站了一个人。他也没有打招呼,径直从西装外套的口袋里面摸出烟和火机,和那一个人一样靠在围栏的边上吞云吐雾起来。

从嘴里吐出的烟雾在夜空之中迅速失去温度,被一阵风吹散得无影踪。

 

大野智看了一眼旁边的樱井翔,也不知道是不是烟雾迷了自己的眼,竟然看的自己眼前的人一点都不真切,「你的白玫瑰呢?」

「哪有什么白玫瑰,女演员不一个个都这样。」

「上过了?」

「别说得我就像精虫上脑一样,看见谁都只想着上。」

「可不是嘛。」大野智将自己手里面的烟掐灭掉,「你每一次见到我不是都只是想着做吗?」

樱井翔扭过头看着大野智,不作声。

被看着的人从口袋里面摸出一盒薄荷糖,丢了两颗进自己的嘴里面咬得劈啪作响。

薄荷糖的凉意瞬间在口腔之中散开,随着一呼一吸,胸腔里面甚至那一颗不断跳动的心脏都变得冰冷。

「做吗?」

 

颁奖典礼会方给每一位留下来参加派对的嘉宾都准备了一间房间,就连大野智都有。不过给大野智准备的房间自然不如给樱井翔的豪华,但是对于都是公众人物的两个人来说这一个在角落的基本套房是最合适不过了。

代表着门锁的灯光从红变绿,扭开门把的时候那金属冰冷得不像话。

樱井翔进门之前警觉地看了一眼走廊,确定并没有人才跟着大野智走进房间里面。

 

https://sweetmelon.blog.shinobi.jp/%E6%B8%A9%E5%B7%AE/%E6%B8%A9%E5%B7%AE1

 

樱井翔拿着花洒冲洒着自己的时候看着那一个明明泡不了澡的人在热水之中浑身再一次变得通红和诱人。他压下自己的欲望快速冲洗自己。每次都是这样,霸占着浴缸的人只想那个被自己塞进冲澡间的人快点解决完快点离开。

 

大野智不喜欢酒店的毛巾的浴袍,但是现在没有办法。

洗过之后的头发软软地贴在头皮上,让大野智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他钻出门外确定门外没有任何人,迅速将重新穿好礼服更加像一个衣冠禽兽的樱井翔推出门。

 

「就这样吧。白玫瑰还在等着你呢。」

 

回到房间里面的大野智烟瘾又发作起来,刚拿起自己的那一包烟,还是放了下来,从樱井翔留下的那包烟里面抽出一根,点燃了起来。

 

=tbc=

 



评论(37)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