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想

更新自留地。

【竹马】这一边(10)

*如果只是想着想要将自己脑海里面的东西通过文字记录下来,而不是想着要写给别人看的话,会写得开心得多。怎么说呢,虽然自己总是嚷嚷着要把这一边坑掉,但是实际写的时候自由自在地放飞自我,不去想什么逻辑不去想什么辞藻,唯一想要讨好的人是自己,这样写下来有着一种别样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说了那么多也只是为了甩掉渣剧情和烂文笔的锅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被屏蔽……


                话说我都写了三万多字他们两个居然连对方的真名都还不知道?      

           哇,用了十章终于走到了另一边只是用了五章就走到的时间点【要是少点肉估计会走得更加快的【但愿我明天睡醒不会发现老福特把我的肉渣给屏蔽掉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