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想

更新自留地。

【山组】日落后让爱恋延续(1)

*

 

都内某地,新电视连续剧《日出前让恋爱终结》发布会现场。

 

台上是新电视剧的两位男主角,大野智以及樱井翔。

 

他们今天穿的是同款不同色的西装,就连搭配的领带也是配对的。

 

两位当红的演员这并不是第一次进行合作。在之前,他们就已经共同出演过《另一x》、《温x》、《x图》等剧,相信广大观众对于他们两个人的全新合作也是十分期待。

 

但是也是因为之前就有过多次合作,所以这样的组合如何克服观众的厌烦心理,再次擦出新火花,是在场众多记者都在关注的问题。

 

对此问题,两位主演中资历更深的大野智的第一反应是,「哦,那也是哦,观众们看我们两个人都要看厌了吧。」

 

坐在他旁边的樱井翔笑着在空中挥了一掌,把自己的搭档也逗笑了。

镜头外的亲密互动让台下响起接连不断的快门声。

 

笑过了之后,有在别的电视台进行新闻主播活动的樱井翔才拿起麦克风来,「这次的新剧和我们之前合作过的电视剧主题不太一样,探讨的是现代环境底下理想和爱情的关系。相信比起我们两个人再度合作带来的新鲜感,电视机前面的观众更加能够感受到的是由剧情本身带来的共鸣。」

 

不过那也是。比起让观众感觉到疲累,他们两个人同时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更多的是产生了吸引观众前来观看的效应。

在前面几部合作剧播放之后,有不少的观众将电视剧里面的暧昧印象延伸到两个演员身上来。关于他们两个在戏外是否也擦出了爱火,是所有人都在关注的问题。

 

在樱井翔关注的眼神下,大野智也是先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认为嘛,爱火是肯定有的,毕竟我和翔君在合作了那么多次之后,也是变成了很好的朋友吧。所以,朋友之爱火是肯定有的。」

 

樱井翔眼角都是满溢出来的笑意,「不只朋友爱火,兄弟爱火也有不少的吧。戏外我都开始像剧里面叫他哥哥了。」

 

见台下的记者敲键盘和写字记录的速度飞快,大野智也忍不住调起侃来,「不过你们这些人肯定会把什么大野智和樱井翔戏外擦出爱火花这样的话放在标题上的吧。」

 

鉴于他们之前合作的作品,几乎每一部都有大尺度的亲密戏份上演,所以这部新剧会不会有类似场景出现,自然也是无法逃脱的一个问题。

 

听见这个大野智没有像其他演员一样尴尬,反而笑得很开心,「我也想知道导演这次会不会还会给我亲翔君的机会。」

 

大野智回答完,众人的目光一致投向旁边的樱井翔。

不像是搭档的洒脱,这位新闻主播看起来好像是窘迫不少,到了该开口说话的时候才放开听到问题之后就一直咬住的下唇。

「我们暂时还没有拿到后面的剧本,也不知道故事的走向是怎么样。不过大家都可以从刚刚播放的宣传预告片可以看见,这个故事是一对情侣分手开始讲起的。所以大家希望看到的镜头,可能不会太多。」

 

他偷偷瞥了一眼大野智,见他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不知道是该开心好还是该沮丧好。

「不过嘛,要是有机会能再一次和大野桑一起出演那些场景的话,我觉得我是会去享受的。」

 

这部新剧播放的时间很尴尬,正好对撞上隔壁台的一部悬疑推理连续剧还有另一部小成本高收视的都市情感情景剧。这样下来,选材看似过分普通平淡的新剧,在夹缝中生存下来的概率好像不怎么高。

 

大野智歪歪头,「收视率这个东西说实话我也是在担心的,不过还是交给导演他们去考虑吧,我更需要想好的是怎样才能给观众呈现最好的演出。」

 

刚刚还在害羞的樱井翔接梗的速度很快,转过头过来就是看着大野智笑,「要是收视率不能理想的话,就让导演给我们加点吻戏啊船戏什么的吧,说不定还能救回来一点。」

 

大野智也转过了头,和樱井翔对视上了,「这样说要是收视不好才能亲翔君的话,也太惨了吧。」

 

下面的记者开始怂恿,「也不用等剧本啊,要是你们想亲的话,现在也可以亲啊。」

 

「我们要是真的想亲也是跑回后台去亲啊,怎么可能会那么想不开当着那么多镜头亲啊。而且我们两个只是朋友关系,又不是真的是情侣,也不会真的想要亲对方的吧。」樱井翔试探地用期待的眼神看向大野智,说话的声音也从戏谑变得温柔,「你说是吧,大野桑。」

 

大野智却没有看见他那小心的视线,而是顺着樱井翔的话往下说,「当然啊,我们又不是上岛龙兵,又不是同性恋,怎么会说亲就亲啊。」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