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想

更新自留地。

【山组】温差(32)

*我和你们说温差可甜呢糖可好吃呢我写得可开心呢

*我要跟你们鸭太跑了呀好开心呀

*

两个人的午饭接近尾声的时候,樱井翔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因为接收到了新信息,发出了提示的震动。他掀开了手机的保护盖,看见了大野智给他发了「我能不能用你的剃须刀」这样的信息。
他猜想那个人估计在这个时候才舍得从床上爬起来,也不知道他找不找得到自家的新牙刷用上,刚想回复说剃须刀当然能用,而且新牙刷放在哪里的时候,大野智就又给他发了条信息说「我拿了你的牙刷用,丢了,不想明天没牙刷刷牙就回来的时候自己买把新的」。
大概是自己脸上的笑意没能藏起来,就坐在樱井翔对面的袖原一介都看出了他的喜悦,「怎么,发生了好事么?」

明明知道对方知道他们的关系,但是樱井翔还是没办法拿大野智偷用了他的牙刷然后理直气壮地把它丢掉了这样的事情作为炫耀的资本。
他和大野智共事过,有不少因为那部电影才结缘的共同好友。
他当然知道不在他面前的大野智是个谦卑有礼努力的可人,就算自己不开口拜托别人,他身边那些善良的人也会因为他就是他而善待他。他值得这个世界的优待。他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人。
大野智在他面前的任性是在他放肆的宠溺之下才成行的。
他还没有完全放下他为了抵御樱井翔才筑起的心墙,用着「都是为了检查你有没有藏起女人」这样的借口,说着「才不想见到你」这样的别扭话,试图在他们都默许同意的亲密里面,找点原因去把那辆乘载着他们两个人的快车给降下速度来。
这其实和他之前不允许樱井翔进去有他在的浴缸、睡在有他在的床上本质上并没有不一样的地方。非要说的话,也就是大野智之前用的是冰做的刀子,捅在过热的樱井翔身上虽然会慢慢融化,但是却变成了一把钝刀,这样的温差留下的伤痕不深刻,但是却是难受的疼痛。现在的大野智用的是一把糖做的刀子,十分好看,十分甜美。樱井翔明知道这个世间罕有的艺术品对于自己来说是会致命的刀子,但是还是用着自己的唇舌去供奉它,祭祀它,把它越磨越锋利。他的伤口都在舌尖上,这个既是隐秘,又可以变得张扬的器官。

樱井翔才不会后悔。
大野智是他的尼古丁,是会上瘾的,是会致命的,是会带来快感的,藏匿在他的一呼一吸之中。樱井翔明知道自己的有限生命是会被他逐寸逐寸烧成灰烬,但是他就是戒不掉,也不想戒掉。

樱井翔笑着将「我的毛巾你可别帮我丢了」作为回复发到了大野智的手机上面,就把手机放到自己面前,等候着他的回复。

「叔啊⋯⋯有没有什么会让你觉得这个世界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嘛的时候?」
「我的话,就是在开演唱会的时候了。虽然我唱歌只是为了糊口,但是能有那么多支持我的人却是我做这份工作最大的收获了。」他闭上眼睛伸出手来,在自己面前扫了一个小圈,「自己目之所及的全部都是因为喜欢我所以才不辞劳苦来到我面前的人,举着手灯呼喊着我的名字,自己的举手投足都会招来他们尖叫的声音,那种感觉是最无敌的。」
樱井翔的工作是在屏幕上演绎那些编写好的故事,很少有和那么多自己的支持者直接接触的机会,但是他还是能够想象到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大野智的回复在这个时候发了过来,「我把你冰箱里面的火腿拿来炒鸡蛋了。你知不知道你衣帽间里面的迷彩比你冰箱里面能拿来做饭的东西还要多。」

「演唱会会场外面等着我出丑的黑子们多着呢,我就算站在四面台上,再怎么眼观八路耳听四方,都没有办法将所有人的评论都了然于心。这个世界是很糟糕啊,但是只要自己立身于世,就已经代表了自己选择了自己的立场,而这个世界七十亿个人就会有七十亿个立场,有七十亿个立于自己立场上建立起来的对错判断标准。就连上帝都不能够判定谁是对的,谁是错的。所以啊,我不会去埋怨那些和我立场对立的黑子,也更会感谢珍惜那些选择和我并肩站在同一个立场上支持我的人啊。」

「你厨房里面那个全新的陶锅是做什么用的?你又不做菜为什么要买一个陶锅?就算你觉得它好看也拜托将它从包装盒里面拿出来吸收日月精华好不好?」

抵在桌面上的手肘察觉到了樱井翔手机的震动,袖原一介看了樱井翔的那个方向,将自己的话题继续下去,「这个世界能创造出你爱着的人,其实也并不能算那么糟糕啊,是吗?」
「我觉得他吃过的苦太多了,已经够多了。」
「有时候存在就已经算是一种恩赐了,不要那么贪心去奢求那么多啊,孩子。」

「今晚要不要吃火锅呀,你买吃的回来就好了。」
「想吃章鱼脚和黄瓜——还有日本芥末——算了,你到超市的时候直接打电话给我吧。」
「你家怎么什么都没有,是样板房来的么?」

「可是他明明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这怎么能算奢求呢?」

*

拿着满满的两袋吃的樱井翔是用下巴按下的门铃。
他好像还是第一次按下自家的门铃,等着里面的人来开门。
但是门后面好像一点动静都没有。
他刚想按下第二次的时候,门就开了。

大野智将头从门缝之间钻出来,看了看樱井翔手上的东西,「哦,送快递的么?还上门来了,真是麻烦你了啊。」
「是啊,麻烦樱井先生签收一下。」樱井翔撅起了嘴,凑近了大野智。
大野智一爪子把樱井翔那索吻的脸扒到一边去,「谁他妈的是樱井先生了。」
「这里住的是樱井先生嘛,你是这家的主人那就是樱井先生啦。」樱井翔跟着大野智走进了自家的门,想像平时那样将自己鞋子随意地踩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家杂乱的玄关现在居然变整洁了。
「你才想得美。快递放下就快点给我走了。」
樱井翔放下自己手里面的东西,抱住了大野智,「邮费是到付的,麻烦这位不知道是什么先生的先生付一下邮费。」
大野智圈住了樱井翔的脖子,跟着他左右摇晃起自己的身体来,「可是我钱包在楼上哦,你这样我可不能上楼拿钱包。」
「不行,要是不这样的话,你逃了我怎么办?我今天就你这个单,要是你逃单了我这天就白干了。」
「可是我现在身上没钱啊,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我们公司接受肉偿的哦。」
樱井翔被大野智笑出来的气喷到耳朵有点痒痒的,便把大野智搂得更紧了。
「这样听上去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快递公司。」
「所以先生想好了用哪一块肉来付邮费了么?」
樱井翔再一次凑过去大野智索吻的时候,被大野智再一次躲过去了,「是谁昨天晚上说自己是个正经人家家里没有安全套和润滑的所以盖棉被纯聊天就好的了——」
「那个啊⋯⋯」樱井翔匀出一只手伸到袋子里面掏啊掏,在萝卜和牛肉之间掏出了那些必备东西出来,「我买了。」
大野智猛地推开了樱井翔,边往楼上去跑边嚷着,「我刚刚明明只让你买吃的来着啊。」
「是啊,你就是我的吃的啊。」樱井翔看着大野智跑上了楼,甚至听见他锁上了主卧的声音,不慌不忙地从客厅的柜子里面拿出一大串钥匙来,判断着哪一把才是主卧的钥匙。
樱井翔用钥匙把主卧的门打开之后的第一眼没见到大野智,刚想着他是会躲到哪里去的时候,就被门后的大野智扑倒了在地毯上面。大野智整个人坐到了他的身上,双手钳制住他的手,脸上带着得意的笑。
「你现在杀了我的话,这房子就是你的了,大野先生。」樱井翔笑着闭起了眼睛,一副任由大野智鱼肉的样子。「不过我建议放血的工作你还是把我敲晕了再到浴室去做吧,这地毯要是弄脏了可难洗了。」
黑暗之中大野智握住樱井翔手腕的力气变大,他那血液得不到流通的手掌随着大野智用力过度的手开始颤抖。
要是樱井翔现在张开眼睛的话,说不定会看到他所说的那个「想要把他杀了的眼神」。现在的话,要是他真的想要杀了他的话,也无所谓了吧。
只是手腕上的压力刚刚放松的时候,樱井翔就感受到了落在自己嘴唇上的柔软。那是他熟悉的触感。
樱井翔重获自由的手搂住了大野智贴在自己身上的腰,「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对不起⋯⋯把你困在了我身边,逼你做了那么多东西,剥夺了你那么多自由。」
他一直都觉得,大野智是因为自己用了那么多框框条条困住他,才会那么恨他,恨到想杀了他。从那份和井上事务所的合约,到现在他借袖原一介的手开的唱片公司,都是他为他打造的牢笼。
一向精明的他,被自己那些愧疚捂住了双眼。他错漏了关注那些事件和情绪的先后顺序,明明那个才是事情最关键的地方来着。
他们将太多的真我袒露在对方的面前,又自以为是,认为无知对于对方来说才是最好的保护罩,才将太多的事情藏在了自己背后。

大量氧气被消耗来制造了大量的快感,强烈的运动给他们两个人带来了强烈的饥饿感。
被樱井翔弄得全身黏糊糊的大野智下床的时候腿都是软的。中午比大野智吃得饱的樱井翔想要将他抱去浴室清洗的时候,却被那个人从头到脚嫌弃了一番。最后樱井翔是被那个刚刚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年上恋人背着进浴室的。
「樱井翔你可真重。」
「大野智你体力可真好。」
「那下次让我在上面好不好。」
「骑乘么?」

浴缸的水都还没有放好,把自己冲干净了的大野智就说不想等了,反正他也泡不久,就说下去给火锅准备食材了,樱井翔一个人泡就好,泡完下来就能开吃了。
「等我下来你身上除了围裙之外可不能穿别的东西。」
「得了吧,樱井翔你这个样板厨房连围裙都没有一条好么。」

樱井翔回来的时候给大野智换了一大把外币,这个时候刚好可以让他可以把钱塞到他的钱包里面去。虽然这么一把数量可观的纸钞忽然出现在自己的钱包里面,傻子都不可能觉得是海螺姑娘干的好事,但是现在的大野智估计只会理直气壮地拿过樱井翔的钱,然后到了那边就光明正大地花起来。
樱井翔在房间里面找到了大野智的钱包,迅速地就把那个看上去挺久的钱包弄得鼓鼓的。钱包的中间有一个放照片的透明小格子,而那个格子里面放的还是这个钱包的品牌介绍卡,因为年月的关系纸质的卡片都开始泛黄了。
樱井翔觉得大野智这样的小地方都可爱得不得了,刚想将钱包合上,放回原位的时候,才看到那张纸质卡片的背后好像藏了点什么东西。
他小心翼翼地把卡片抽了出来。卡片的移动带动后面的小纸条也跟着被抽了出来。
那是一张本来被弄皱了但是又被压平的小纸条,上面本来用圆珠笔写的东西已经化开了,看不出清原来的文字。
虽然不知道这原来是什么,但是被大野智藏在这个地方的东西估计也是挺重要的,他便把卡片和纸条按照原来的位置塞了回去,顺便把一个未开用的安全套也塞到了大野智的钱包里面。

=tbc=

甜吧w

其实我觉得要是想要个最圆满的结局的话,写到这里就该停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写下去了。

评论(6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