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想

更新自留地。

【山组】温差(2)

*

 

两场收录之间有一个中场休息时间,大野智回到乐屋,看到手机里面有着15个来自「S.S」的未接来电,叹了口气。

只是临时被叫来凑凑人数的大野智,再考虑上他的档线,自然没有自己独立的乐屋。留在公用的乐屋里面给樱井翔打电话太危险了。他走到楼梯间,确定附近没有人才敢回拨那一个樱井翔的个人电话。

 

「喂?」

「你现在在哪里,怎么不在家?」

大野智将那一句「你怎么又不和我说就跑上来」吞回肚子里面,「我在电视台呢,有通告。」

「你在这个时候有通告我怎么不知道。」

我在这个时候有通告你为什么要知道。「临时凑人数的。」

「……什么时候结束。」

大野智看了一看手机上面的时间,「可能得要十二点钟之后才可以。」

「我等你。」

仅仅是留下「我等你」三个字,电话就被无情地挂断。大野智看着显示着通话时间不足一分钟的手机界面,按下锁屏键,将手机揣回兜里面。推开楼梯间的门,走回乐屋去。

 

来到了大野智家里的却发现他不在的樱井翔,难耐地点上了烟。

所有的事情连同着大野智都是,越来越出乎他的控制了。

他好像越来越不满足于只是简单地把这个人留在身边这一个现状。如果可以,想要每分每秒都呆在他的身边,看着他,怕这个狡猾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怕他再也抓不住他。

说是控制欲也好,占有欲也罢,不可否认的是自己对这一个人的需求居然越来越强。

说好的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呢?

都二十年了,两个人之间的纠缠却变得更加浓烈。

 

等到大野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两点钟了。

樱井翔听见开门的声音,才将两只手指之间夹着的烟摁在烟灰缸里面掐灭掉,将烟头丢到如山的烟头堆里面。他抬手看了一眼手表上面的时间,皱起了眉头。

「都多晚了。」

「晚上车难打。」大野智在玄关随意地脱下自己的鞋子,扭了扭头放松自己。

听见这话,樱井翔的眉头皱得更深,「你经纪人呢?」

「他又不是只带我一个艺人。」

「你打这么一个车也抵上你一次的通告费了吧?」

「关你什么事。」

樱井翔站了起来,走到弯下腰从冰箱里面掏啤酒的大野智的身边,抢过他手里面的那罐啤酒拉开了拉环就喝了起来,「这么跑来跑去就不折腾么?」

大野智抬头看了一眼樱井翔,喝啤酒的心思都没有了,「啪」地一下关上了冰箱的门,「我不像那些影帝一样每天光是坐着资源和通告都会自己找上门。」

「我说大野智,你就那么想红么?」

大野智勾起嘴角,「我想红?当初是谁逼着要我出道的?还有啊,我想要红还不难么?明天开个记者招待会将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全都爆出去,这样我能上头条好些天吧?」

「所以你这是在威胁我?」

大野智换上一个纯良的笑容,「我怎么会威胁你呢。你给我这间那么大那么豪华的公寓还帮我这个连饭都吃不起的十八线交物业管理费,接下来我要做什么?」他保持着那一个笑走近樱井翔,拿过他手里面的啤酒,沿着他喝过的痕迹仰着头喝过一口啤酒,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移动,「接下来我就是该好好地履行一个情妇的义务,帮我的金主解决些什么生理性的需求吧?」

樱井翔躲开想要凑过来吻住自己的大野智,这个人明明只喝了一口啤酒,但是看起来却醉得不成样。他扶着大野智的肩膀,「别闹了。」

「哦,现在又变成了我在胡闹了。你说,你无端端地跑过来找我无非也只是想要和我做爱吧。」大野智有点自暴自弃灌下更加多的啤酒,转身就走开,「那就不胡闹咯,不做咯。」

樱井翔赶紧捉住大野智的手腕阻止他的离开,力气大得让人发疼。

「你干嘛。」

大野智企图甩开樱井翔的手,但是那个人的手像是嵌在自己身上,怎么甩都甩不开。

「想要行使点作为你的金主的权利。」

 

这篇东西我为什么要分章写大概是因为如果一发完的话它大概会变成上w字的全外链

 

*

 

大野智看着从浴室里面出来的樱井翔不仅没有离开的念头,还爬上了卧室的床,「你今晚要在这里过夜吗?」

「你今晚回来得太晚了,我困了。」

大野智也不顾性事之后的酸软,走下了床。

「我去客房睡。」

 

门被打开,又被关上。

只剩一个人的卧室只剩下樱井翔一个人的呼吸声。

他翻了一个身,将自己的脸埋进枕头里面。

枕头,被褥,甚至自己身上,都是那个人的味道。

残留的体温还没有完全消散,用着温度在被窝之间画出他的轮廓。

但是再怎么接近,距离再怎么缩短,直至从正数变为零,再从零变成了负数,他还是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有着难以跨越的距离。

像是此时隔绝着主卧和客卧的墙壁,将他们两个人用着最为无情的方式隔绝开来。

 

樱井翔闭上眼睛,想要清空自己的想法,劝自己入睡。

但是眼前浮现的只有大野智的脸。

 

=tbc=


*你要问我为什么写这篇东西我要问你在这个子博里面6.1点文里面出现的都是什么东西啊

*什么虐心虐肝什么虐虐虐什么腹黑对腹黑什么r20什么养成(养成没有,只有斯德哥尔摩要不要)什么忍者x领主(这个我把它约等于主仆了行不行)什么飙车我都一篇文点回来了行不行

*焦面包霸霸和翔太郎麻麻那是我最最最心头肉当然不舍得拎出来虐,而且我觉得只要再写就会毁掉他们狗尾续貂一样,不舍得写啊嘤_(:3」∠)_

*关于温差,之前他们两个发生的故事想得差不多了,之后有时间会慢慢讲。但是他们的发展,还是说不定。所以be还是he这个时候我还是答不上来_(:3」∠)_

评论(4)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