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想

更新自留地。

【竹马】这一边(14)

*一个好像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又好像说了很多东西的混更


*

 

二宫和也的手机自然打不通。相叶雅纪也问过「YK」的人,但是没有一个人在这个晚上见到过二宫和也。

他靠坐在鱼缸那里一直看着玄关的方向,期盼着下一秒能够听见摩托车的轰鸣声,下一秒大门就被打开。

玻璃鱼缸时刻带走他的热量,等到他困得受不了想要回卧室睡觉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脊背发麻。

但是回到了床上他看见旁边的那个空床位,又心慌得难以入睡。

 

他不断不断不断地拨打那一个手机号码,却又一次一次一次地听见那一个机械女声。

发烫的手机和内里传来的冰冷在同一时间灼伤了相叶雅纪。

但是他说不出发疼的是耳朵还是心。

 

天一亮相叶雅纪跑到二宫和也的公寓楼下,但是不仅是小宝,连他公寓门口的门牌都不见了。

他敲开了邻居家的门,邻居说隔壁有明家那一个小小的屋主已经好久不见了,但是那一个帅帅的屋主偶尔还是能够看见的。门牌什么时候被撤下来的她也不是很了解。

 

自己恋人的公寓只是一个单身公寓他是知道的,连床都是最简单的单人床,两个人挤着睡的时候得互相抱着才能不掉到床下面的程度。

要说这个公寓有两个屋主的话,他就只能想到在那一个晚上他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二宫嘴里面的「小皇帝」。

这么回忆起来,那一个人的声音对于相叶雅纪来说有着难以明说的熟悉,但是他又一时之间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那个声音。

 

*

 

二宫和也从窗帘的间隙之间看到相叶雅纪的商务车离开了公寓,才放松下来,整个人瘫倒在沙发上面。

他伸出手捻起茶几上面那一张在过去一直权当着门牌的白纸,盯着上面的「有明」两个字看了很久,将这份白纸揉成一团球,转动手腕企图将纸球投进垃圾桶里面。

纸球撞到了垃圾桶的框,弹了出来。

在垃圾桶旁边倒着水喝的松本润弯下腰,将纸球张开铺平,放回茶几上面。

 

二宫和也缩起了脚,让出一半沙发给自己的小皇帝。

松本润看着缩成一团的小小的人,明明比自己还要大上两个月,但是却从来没有表现出像个哥哥的样子。

「你要知道如果是片山义太郎要找你的话,你可躲不了多久。」

「恩。」

「你真想躲的话,这些天尽量避开影满组的地盘吧。」

「恩。」

「你没事吧?」

二宫和也坐了起来,想了一下好像没有什么有力的证据能够为自己辩驳,又直直地躺了回去。

「我能够有什么事?」

「自己的男朋友是个卧底什么的,连真名都是别人告诉自己什么的。」

「他也不是连我的真名是什么都不知道么?我自己也在骗着他,那我有什么资格责备别人没有告诉我全部事情。」

松本润听到二宫和也语气里面藏着委屈,只能叹了一口气。

「我怎么能够猜得到你们昨天发生了些什么。不过要是说起来的话,他怀疑你应该也是怀疑了挺久的了。」

二宫和也只能干巴巴地发出一个「哦」,这样的话怎么听怎么都像二次伤害,一点都起不到安慰的作用。他像在相叶家一样伸直腿放到松本润的大腿上面,在下一秒钟被那个处女座用着凛冽地眼神千刀万剐着。

「对了,你没事走过来跑来告诉我那一个人是卧底做什么,你这个叛徒现在不是那一个人的接头人么,怎么随随便便就暴露了自己卧底的信息,这样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

「我觉得还是得来提醒你相叶雅纪开始怀疑你了。更何况比起那个人,还是你才是我的心头肉。」

二宫和也听见心头肉那三个字,觉得鼻子酸酸的,从沙发上面坐起来直接扑了过去,「我的王啊,还是你最爱我了。」

松本润拍了拍二宫和也的屁股,「行了行了,你的屁股不是我喜欢的那型我是不会爱你的。」

 

松本润逃开了二宫和也的纠缠跑回了床上,「对了,你那一边怎么样了?」

二宫和也重新瘫回沙发上面,「才不要告诉你这个叛徒,警察的叛徒。」

在床上的人被拒绝了也不着急,看上去心情还很好那样子哼着歌。

二宫和也听见歌声,还是坐了起来,趴在沙发背上看着一边的松本润,「好啦好啦告诉你啦。」

「我不听。」

「小皇帝……」

「好吧好吧说吧。」

「这几天我能不能到你那边去住?」

「怎么了?」

「片山义太郎这棵树太大太招风。我之前是和他们说能通过片山背着樱井翔打到影满组的地盘里面去,他们才肯稍微放松了些态度。不过相叶雅纪现在这样找我,迟早会用到影满组的势力,这样我们两个弄掰的事情迟早会传到他们耳朵里面,这样我有点怕。」

松本润眉头皱了起来,「早就和你说别乱来,你偏说片山有用一头栽了进去。现在不仅人没了,连火也烧到自己身上了。要不你先和他和好,把这件事先解决了再来解决你们小两口的事情?」

「算了,这样也好。我自己的事情本来就不应该牵扯到那些没有关的人。更可况他也是一个警察的话更加不应该把他也拉进来这趟浑水了,就这样吧。男朋友掰了我不能再找一个吗?你说对吗,小皇帝?」二宫和也趴在沙发背上面给松本润一个wink。

「都说你屁股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松本润看着在沙发背上再次被拒绝的二宫和也那一个萎靡的样子,叹了一口气。「收拾点东西来我家住吧。不同我和相叶雅纪不一样,你别想我能像那个人一样能够对你那么好。」

 

松本润和相叶雅纪怎么会一样。

两个人虽然有着一样多的衣服,但是风格和尺寸完全不一样。

两个人虽然有着一样笔直的长腿,但是只有相叶雅纪不会拒绝自己靠在那上面。

两个人虽然有着一样完美的家居,但是只有那个人的房子里面有着几乎接近一面墙的鱼缸和泳池。

那个人像水,极其温柔,但是自己在里面会溺死。

要想脱离,只有在身体里面的每一道缝隙都有对方的存在,融为一体,却只能被迫推向水面。

越是离不开他,越是被逼要离开他。

他是拯救了自己的人,但又是亲手将自己推进水里面的人。

相叶雅纪。

片山义太郎。

他哪一个都极为熟悉,但是哪一个都极为陌生。

是自己的魔鬼,更加是自己的天使。

 

=tbc=


chap13更的时候有评论说天然两个卧底都被捉包了,我就很想说不仅都被捉包了,而且都是被弟弟捅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我写另一边之前就是想写竹马的这个设定,于是写了个6w字的另一边,还把这一边写了4w字,加起来都写了10w字了我终于要在chap15写到这个设定了

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猜到,但是要是猜不到那样是个惊天大狗血了_(:3」∠)_【逃

毕竟狗血不用钱

评论(5)

热度(63)